close
「抱歉,旅行者,就算如此還是不能讓你們入境。」
「可是我聽說──」
「你這樣會讓我們為難的…」

某個國家的城門前正上演一場爭執,看起來有些焦急的一方是一個穿綠色毛衣,腰間掛著佩刀的男子、一個白髮綠瞳的女孩跟一隻大白狗──雖然女孩看起來顯然對這場爭執並不在乎,那隻狗也一副笑瞇瞇的表情,但是男子似乎正身陷一個極大的麻煩。另外一方則是兩個城門前的衛兵,仔細一看他們不僅身高體格差不多,此刻臉上困擾的表情也是如出一轍。

「三個人一起進去真的不行嗎?」男子皺著眉頭問。
「不行唷。我國的規定是成對行動,這個規定可是有很深刻的涵義在──」

「原來如此。」男子點著頭聽完左邊衛兵的長篇大論,「真是傷腦筋啊,看來只能帶你們其中一個進去了,蒂跟陸…」
這時候叫做陸的那隻大白狗說話了:
「您還是帶蒂一起進去吧,西茲少爺。當時那個人想跟摩拖車配成一對,結果被臭罵一頓趕走不是嗎?想到那輛驕傲的摩托車被擋在門外就好笑…不過我現在的處境也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就是了。」
「那麼我就跟這邊這個女孩一起入境好了。」西茲對陸點了點頭,「陸,車子就交給你看一下,我買完東西很快就出來了──走吧,蒂。」
叫做蒂的女孩聽了慢慢走過來站在西茲身邊,左邊衛兵打量了兩個人一下,又帶著困擾的語氣發難了:
「請問兩位是在挑戰我國的規則嗎?呃──這個──基於我們這項規定的內涵,我想這位女孩似乎沒辦法與您互相督促,互相扶持…畢竟她的年紀還小,令人不放心──」左邊衛兵看著手中緊握一枚手榴彈,凶惡的瞪著自己的女孩,吞了口口水繼續說:「我就直說吧!你們年紀相差太大了,完全不符合我們的規定,所以無法讓你們入境!」
左邊衛兵連珠炮般一口氣說完,然後就這樣躲到右邊衛兵的背後,顯然是想交給前面的人來收尾。
西茲驚恐的按著蒂的手,因為她看起來隨時都會丟出手中的手榴彈,然後看向兩名衛兵,語帶無奈的說:
「這樣啊,那也沒辦法了。但是可以託人代買一些旅行的用品嗎?應該不會給貴國帶來什麼困擾才對…」
聽到西茲有所要求的語氣,左邊衛兵從另一人背後跳了出來,不客氣的說道:
「我國不會賣東西給你們這種野蠻人的!想三個人入境也就算了,我想你一定有過跟那邊那隻狗配對的打算吧?簡直無法相信…竟然還想跟你管不動的無禮女孩一起入境…萬一她不小心傷了人怎麼辦?看了你們的表現,拒絕讓你們入境是一點問題也沒有!還是請你們快點離開吧!」

陸跟西茲對看了一眼。

「我看這個國家也不適合定居。我們走吧,陸,蒂──好了,快把那東西收好──噗呃…蒂!」

西茲一面摀著被蒂以手肘重擊的左腹,一面艱難的爬上越野車,蒂則是默默的坐上副駕駛座,然後讓陸坐在她的兩腿之間。左邊的衛兵像是抓到什麼機會,不斷的朝西茲、蒂跟陸大吼大叫,這時右邊的衛兵趕緊過來制止他,然後鎮重的對西茲等人說:
「很抱歉,旅行者,我們還是無法讓你們入境。不過要是你們找到合適的同伴的話,歡迎再到我國來參觀,屆時將會竭誠歡迎你們的。」

西茲微笑說我們會的,接著就發動越野車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