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奇奇奇奇奇奇諾...有、有蟑螂啊!」半夜,漢密斯突如其來的尖叫聲。

「呼...不過就是蟑螂嘛...」連眼睛都懶得睜開,深陷被窩裡的奇諾不耐煩的翻了個身,「別叫得那麼大聲...我想好好享受在棉被裡熟睡的感覺...晚安。」
不過漢密斯並沒有因為這席話冷靜下來。
「哇啊!爬到我身上了!還不只一隻!!」
「沒關係啦...又不會咬人...」
「爬到妳身上看妳還會不會這麼說!」
「所以我才想趕快睡著的啊...」
「啊~早知道就不要催妳趕路了,睡在路邊至少比這個破爛地方好...哇啊!」
又一隻蟑螂從壁紙斑剝的牆上快速俯衝飛下,開始在漢密斯身上閒逛。
「可是你看看窗外雨下得多大...」奇諾整個人埋在有點陳舊又不甚乾淨的棉被裡,「有這種地方住我就很感激了。還有雨聲已經夠吵了,拜託你安靜一點...」
外面的雨的確很大,發出的巨響簡直像是把什麼東西不斷砸到地面一樣,尤其在這間破破爛爛,隔音明顯不良的旅館裡,想睡著似乎也不簡單。
「...等妳明天打開包包發現有蟑螂,我可不管。」
「那種事...明天再說吧...」

奇諾說完就睡著了,漢密斯則在滿身黑點的陪伴下碎碎念起來--

「平常明明那麼痛恨蟲子的...真是糟糕的傢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