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raft.3
Sister x maria


早上起不來,所以不去彌撒。稍晚要是修女藉故送餅乾過來,就替他放個血新陳代謝一番,再當面把餅乾送給小珊。

聽說修女在懺悔室裡的測謊率是百分之百,不過說穿了,他也只是個沒事就窩在監控室盯著螢幕,把別人家晚餐吃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的神棍。為了不讓女子組受到無謂的驚嚇,目前我以定期摧毀多餘監視器的措施代替揭穿他的變態行徑。

有時我定點設置在河岸四周的竊聽器會被他擅自移除,這種時候,他八成是打算跟小招之流的臭男人聊什麼不堪入耳的話。不過他總是忘了自己身上的發信機也在我的情報攔截範圍內,不,搞不好是故意如此,畢竟修女的奴性堅強是眾所皆知。總之,一如往常跨上愛馬,在他說出僭越身份的話之前,如其所願賞他一剪刀。

泡完鐵桶浴,要是他沒有提著我的晚餐等門,今天就不准他伺候用餐。P子的蔬菜種得非常好──當然我的雞蛋也不在話下──所以就算是那個粗手粗腳的人做的,我還是每天都能吃到美味的家鄉料理。今天的甜點是一口大小的奶油千層派,這麼自以為是的份量,是嫌我熱量攝取過多?不愧是連別人三圍尺寸也一清二楚的變態先生,你小時候一定常常偷吹喜歡女生的直笛吧?口齒清晰地、笑容可掬地送上這句話,於是血又灑了滿地毯。

清理完地毯,順便吩咐他打掃一下四周。這條地毯似乎是他特地找來的不透水材質,說起來這個人的腦袋真的難以理解呢,有時間找這種東西,為什麼不把心思放在改正亂噴血的習慣,保持我家的整潔?這麼提問,地毯又是一片血紅。

接著邊喝茶,邊看他收拾碗盤,這時屋內只有餐具碰撞的清脆聲響。

我現在過得很幸福喔。

他淡淡地說,那就好。
然後拿起瓷杯,喝完我特准的一杯紅茶,推門出去。


真是,與其說什麼晚安,不如把茶杯洗了再走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有種感覺,村長、修女、瑪利亞其實是三個不同勢力,彼此牽制的存在,只是利害關係一致(小珊),不過一起生活久了,感情也就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