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能夠在深夜活動,身為吸血鬼的我與巷口超商大夜班女孩的二三事 ~楔子~

我是一個只能夠在深夜活動的吸血鬼。
這樣的我,在工作的酒店巷口那家便利商店邂逅了那個女孩。
那個穿著藍白色條紋制服,一臉對工作毫不投入的淡漠表情,卻又老是笨手笨腳打錯發票、拿錯香菸、泡錯咖啡、忘記給點數的女孩--

真的非常可愛。
勾起了我內心深層的渴望,甚至到了不小心就會動手初擁她的程度。
不好不好,雖然對我來說初擁這回事早已熟門熟路,但天有不測風雲,畢竟初擁的手段可是有風險致對方於死的。
死掉的話,就真是虧大了。
而且這麼做的話,除了靜姬與留夏,我又得再多養育一個毛孩子。
看那女孩的樣子,一定從一開始就是個叛逆期的女兒吧。

雖然也想過退而求其次,讓她成為我的血僕,讓她服從於我,瘋狂渴求我的血液。
不過仔細想想,這種從屬關係其實並不是我想要的。

那我究竟想要什麼呢?
還沒想出答案,我與她之間便產生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。

新來的大夜告訴我,那個女孩的班表調動了。
世上最遙遠的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身為只能夠在深夜活動的吸血鬼,在意的妳卻從大夜調到日班去了。


TBC
=======

久違的cosplay系列,有血族有親子,讚。
大概還是廢話連篇的日常短篇集,不定時更新,篇幅不知道,歡迎安價,有想看什麼梗請丟磚喔。

角色設定

靜留.薇奧拉
來自歐洲的純血吸血鬼,雖然力量強大,不過懶得理會上流社會之間的麻煩事。
喜歡日本文化所以遷居日本,育有兩個不到十歲的後代,為了養育他們而在新宿的酒店當媽媽桑。

玖我夏樹
20歲的大學生,為了賺取學費而在超商站大夜班,對工作沒什麼幹勁的樣子,但是因為對超商商品很感興趣,對店內商品如數家珍。
因為進入暑假的緣故,目前把班調到日班去了。

靜姬&留夏
靜留製造的後代,非常幸運的是白晝行者,所以過著一般孩子的生活。
靜留以「自己的職業在媽媽友間抬不起頭」為由,從不出席學校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