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攻略網站
隊伍配置圖可以在左側的"その他">"パーティメーカー" 製作


隊伍預想1
pt1.jpg

預想2
pt2.jpg

副職預想
pt3.jpg

這次從隊伍編成就開始壓力摳米了,不愧是持續在進化(表人的意味)的自虐樹迷宮…

回到正題,首先坦補是不能少的,所以方陣步兵跟武僧就卡掉兩個位子,再來因為我是吟遊詩人控,幫王子(眼睛裡面有星星,叫人怎麼抵抗)公主留一個位子也是在所難免,結果…只剩下物理、屬性各一缺,但我中意的職業至少有4個啊0tzzz(這還不算上忍者),光是煩惱隊伍怎麼編就煩惱了三天zz

編成類型:

1.屬性+屬性trace=星術+海盜(槍),原本想說直接用基本配置開始好了,這版星術又速度奇快感覺很有機動力,但仔細一看這樣配才發現除了突跟屬之外,斬、壞、封都處在缺乏狀態,而且有王子在是否還需要專職屬性dd這點有點微妙。武僧勉強可以提供壞屬性,但其實我不太看好他…我猜應該跟藥師的杖攻擊一樣,正常用不到。(從來不用封的人竟然在分析這種東西…)

2.物理+封+trace=獸王+海盜(槍),獸王可以提供壞、斬2種物理+附帶封,屬性可以讓王子加上,但我不確定的是幫獸王+上屬性後他的攻擊會是屬性還是物理,或是兩者並存?萬一trace不到,或是視為單一屬性那就淚目…

3.物理+封+屬性=獸王+弩砲,這個組合算是面面俱到,唯一令人擔心的是弩砲手速度慢mp又少,應該不太適合點成三色彈,屬性勢必要讓王子上,又需要指定順序的大絕來提昇機動力,會不會影響到其他支援技能的成長是一大隱憂…

目前傾向預想1+掛副職吧,媽阿…這個連續三代都不用法師的人是怎樣…

不過入門推薦組合還是方陣+武僧+鬥士+星術+輔助(忍、海、王、農)啦,上面那種怪隊伍只是我個人的浪漫啦…幫隊伍掛滿buff跟debuff再追加攻擊,不浪漫嗎,ㄎㄎ。


命名篇:

方陣=トリエラ(本人乙)
武僧=らんま(…)
獸王=ダッちゃん(拖走)
弩砲=ナディ…咦不對,我不是選那個,這得再想想
王子=きらら不是某青蛙星人也不是某地圖兵器也不是某筆記本持有人,是他的眼睛閃亮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